陆合2991

想看雪人古风文

最近疯狂想看古风文 稍微带入了下雪人的设定 架空 泥塑 避雷


雪国将军府 


岩本照 长子 30岁 

13岁随父亲上战场,战功赫赫,23岁老将军被奸人陷害重伤不愈战死沙场,后岩本照在深泽辰哉的帮助下抓住军中奸细,继任大将军镇守边疆。


深泽辰哉 大夫人 岩本照之妻 28岁

本是边境游医,因缘际遇与岩本照相遇相知,后随岩本照于军中任军医,平日操劳,身体不太好。


raul 岩本照义子 11岁

本是敌国将领与雪国女之子,后敌国将领被政敌陷害叛国,将遗腹子托孤于战场上惺惺相惜的对手兼挚友岩本照。最喜欢深泽娘亲和目黑小叔叔。


宫馆凉太 次子 28岁

父母早逝,大哥久在边疆,次子宫馆成了家中主事,颇有手段,平日里比较严肃,其实内心很温柔,尤其对自己的青梅竹马。


渡边翔太 二夫人 宫馆凉太之妻 27岁

丞相独女,美貌娇纵,和宫馆青梅竹马,因为亲事是父母之命嘴上颇有不满,其实两人是双向暗恋。平时喜欢带着弟妹闹事给宫馆找麻烦,但是宫馆从来不生气。


佐久间大介 三妹 17岁

家里唯一的小公主,娇俏可爱,被哥哥弟弟宠着长大,贪玩不爱念书,偶尔喜欢男装,但是最近天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积极得往书院跑,听渡边说是因为书院新来了个叫阿部亮平的小子。


阿部亮平 寒门书生 19岁

半工半读在书院读书,学识文章一流,有治国之才,报国之志,但也被夫子说为人过于死板,直到最近发现一直交好的佐久间小少爷其实是将军府三小姐,貌似开了窍。


目黑莲 小弟 15岁

父母早逝,平日多和三姐在一起玩,性格憨直,常被姐姐指使跑腿,通武艺不善读书,每年会被大哥带去军中历练几个月,和管家儿子向井康二关系最好。


向井康二 将军府管家之子 16岁

机巧心思左右逢源,看似八面玲珑,其实幼时是个常被人欺负的小哭包,有次被目黑莲救下,便和目黑莲拜了把子,立誓帮目黑莲解决一切疑难杂事。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