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合2991

将军 夫人喊您喝药啦


古风小脑洞 设定参考上一篇 泥塑避雷


岩本照看着眼前冒着诡异热气的漆黑药汤眉头皱的比敌军压境还紧。最近raul不知怎么迷上了药草,缠着fukka教他煎药,fukka自然乐意陪着他闹,小孩采到什么就作为今日的主料,虽然经过fukka的调配都是些强身健体的汤药,但这味道……

岩本照把士兵都打发出去,捏着鼻子一饮而尽,看来是时候把小孩送回去了。


“娘亲!娘亲!看!明天用这个给父亲煎药好不好?”

“不好!”岩本照不知何时出现在药庐门口,小孩吓得浑身一抖,深泽辰哉倒不甚在意,反而看着小孩手中嫩紫色的药草眼睛一亮。

“小劳真棒!这是在哪采到的?”

“那边!山凹里有个山洞!”

深泽听到山洞两个字就皱起了眉头,他本就不喜活动,自从受伤留下了病根,便更是找借口能少动就少动,平日去采药也时常耍赖让岩本照背着走,让他自己去爬山定是万万个不愿意的。

“hikaru,你陪我去山洞吧!”画音未落就拉着岩本照往外跑,没看到大将军勾起的嘴角。


“到了,应该就是这里!放我下来!”

岩本照把背上的fukka放下,看着他跑向一处草木密集处,这山凹背阴,却能长出这般剔透的药草,看fukka这开心的样子,想来真是个好东西。

“那么,夫人,我的任务完成了,是不是该有些奖赏?”

“什么奖赏?哎?岩本照你干什么?”

深泽辰哉还没反应过来就突然被岩本照从背后拦腰抱住,那人不安分的手已经伸进了里衣,虎狼之心,昭然若揭。

“岩本照!这里是山洞!”

“山洞怎么了?这可是你邀请我来的呢,夫人。”岩本照的手在fukka的腰间摩挲,那里有道极长的刀疤,饶是岩本照那般的大手都无法完全盖住。

“hikaru,回去再……”

“回去?回去让小劳整日缠着你?还是每天孝敬我那些稀奇古怪的苦药?明天我就向京中去信,让meme来把那小子带回去!”

深泽辰哉已经被撩拨得气息不稳,说不出话来,岩本照俯身含住微张的翘唇,好甜。




评论

热度(33)